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瘦臉填淚溝
  微晶瓷法令紋
 
  瘦臉針讓大餅臉變成瓜子臉
  微晶療效較為持久穩定優勢
  淚溝由眼眶軟組織萎縮而成
  專家教你怎樣對抗法令字紋
 
> 服務項目
 
主旨
淚溝
   

通常玻尿酸去除淚溝只需將一定的量的玻尿酸注射到須要注射的部位,就可以達到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由於玻尿酸是人體真皮層中的自然保濕因子,所以注射玻尿酸消除淚溝不存在有排斥、變異等副作用。注射玻尿酸後會留下針孔大小的針眼,但一般都可以自己消逝的。

在去除淚溝的方法中,淚溝一般都是可以經過注射填充的方式進行改善。淚溝的治療原則就是要將凹陷處的地方填補起來,主要有四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注射玻尿酸;第二就是注射自體脂肪組織;第三就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第四就是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

第三就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第四就是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使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除眼袋是最簡單方法,關於眼袋不嚴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效果有4-8個月之久(膠原蛋白效果較短)。固然效果並非永久,但由於注射短,恢復迅速、副作用基本上沒有,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淚溝填充的材料當中,效果最好的就是玻尿酸了,這種淚溝填充術很受廣大求美者的好評。相關的專家會先根據求美者淚溝凹陷的程度計算好注射量,做到精、準的效果。注射後效果即顯、自然,讓你立刻擺脫淚溝的煩惱。玻尿酸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皆可除。其中最棒、最推舉的,就是用玻尿酸除淚溝!淚溝真的是很難處理,它又沒有到須要拉皮的地步,如果打肉毒桿菌又很輕易影響表情……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盡善盡美,直到玻尿酸出現。你可能會覺得,淚溝明不明顯有這麼重要嗎?女明星在鏡頭前看起來年不年青,要害就在淚溝和法令紋。特別是對女演員來說,如果她經常要演哭戲,或是長期軋戲睡眠不足,淚溝就會加深,那可是不管吃什麼補品都補不回來的,所以消除淚溝對女明星來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