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瘦臉填淚溝
  微晶瓷法令紋
 
  瘦臉針讓大餅臉變成瓜子臉
  微晶療效較為持久穩定優勢
  淚溝由眼眶軟組織萎縮而成
  專家教你怎樣對抗法令字紋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晶瓷
   

懸浮於凝膠中的微晶瓷呈細微的晶球狀,他的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其註射進入人體組織間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極少數的病例報告,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不同的醫生,微晶瓷價格也不同.每一個醫生的資質水平都不一樣,資歷深經驗豐富的醫生,微晶瓷的價格往往比較便宜,而那些資歷淺沒有經驗的實習醫生微晶瓷隆鼻的價格會比較低.要知道經驗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經驗越高微晶瓷價格越高,經驗越低微晶瓷價格越低。

可分解性:在註射進入組織後,微晶瓷中的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再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恢復期短:微晶瓷可經由27細針注入需填充部位,注射傷口微小,患者恢復期短。
用量精省:從普遍的情況看,對於沒有施打過的人,只要在鼻子山根部位注射0.3到0.5cc的量,就能達到非常明顯的隆鼻效果,注射量相較其它材質,可以省下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預算,對初次施打的患者來說相當划算。當然,這也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一次施打有效:在臨床治療中,大部分患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就可以達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想要的最佳療效。
使用範圍:微晶瓷在隆鼻和隆下巴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另外在撫平法令紋、哀傷紋,或是嘴唇縐折等較深皺紋方面亦有良好效果,不過臉上也有些部位不適宜施打微晶瓷,如唇部黏膜、淚溝或皮膚較薄的眼周等。

陶瓷行業,一度被認為是一個高利潤的行業。隨著眾多中小企業進入這個行業,“價格戰”加劇,高利潤難覓。尤其是今年面對內有外患,國內市場萎縮、出口受阻,以走量為主的陶瓷產品成為企業嚴重的庫存負累。而一個新興的高附加值產品——微晶石卻給不少企業帶來了希望。

微晶瓷在註射入體內後,能刺激身體在註射部位新生膠原蛋白,包裹住微晶瓷球體,讓成效時間延長,比較其他填充物支撐性更強,維持美麗型態不移位。微晶瓷隆下巴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愛美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足,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微晶瓷隆下巴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不易發生移位狀況。與其它注射性產品相效,有更明顯的愛者滿足度。